源自新西兰进口奶源

盛夏的防蚊工作





  夏天到了,蚊子真的是越来越多了,大家一定要做好防蚊虫叮咬的工作啊,尤其是外出去那些公园或者是去到蚊虫多的地方,千万记得要穿袜子和长裤,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今天在餐桌上,R就在向K抱怨说今天在泡澡的时候看到浴室里有好多蚊子,然后情绪又大转变向K邀功说自己徒手打死了三只蚊子!!三只啊!



  你们可以想象吗,R讲到这里的时候真的是超级兴奋的,筷子都放下不吃饭了,伸着三只手指头在K面前晃,还特骄傲地说,“哥我真的是太了不起了,有两只蚊子我还是一只手掌拍死的哦!”



  我们真的有的时候觉得R真的挺还孩子气的,有一些很小的事情R真的能从里面发掘到无穷的乐趣。



  但是话是这么说,其实并没有多少人理他,反而是K,听到R的话也特别激动,在那不停的附和R,说“是是是,我们哥真的太棒了!” 当然也不忘帮R夹菜。



  等到R反应过来的时候碗里已经装了满满一碗的菜,R虽然嘴上说着太多了吃不下但还是乖乖的一口一口塞进嘴巴里,R吃饭的时候真的跟小松鼠一样的!嘴巴鼓鼓的,特别刚(可爱)!



  没想到吃完饭的时候蚊子的话题居然还没结束。R说他之前看到有一个人可以用筷子夹苍蝇,而且一夹一个准,K听了就特别不服气说,“切,我也可以做到啊,夹的苍蝇算什么,蚊子那么小,挑战性更大。


  然后K就拿着筷子开始觅食了,感觉K有的时候真的好幼稚啊……


  最后的形势就演变成了K和R的夹蚊子比赛了,这是他们每次吃完饭后必须进行的一项娱乐活动。








  后来被小任姐发现后,我们的餐桌上再没出现过筷子了……




  我们用刀叉和勺子吃了一个月的饭啊!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水蜜桃牛奶供销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