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新西兰进口奶源

贴心小棉袄



  K真的是一个很贴心的人,不只是对R,对我们整个团队里的每一个人真的都特别关心。



  之前K的助理家里出了点事,应该挺严重的,之前偶然听到K的助理打电话的语气,真的很焦急,但是我们当时的工作又比较紧张,每个人都有事要做,助理需要准备的就更多了,虽然助理嘴上不说,但是我可以感觉助理真的放心不下家里,但是又无奈工作在身。




  K应该也察觉到了,那天突然过来跟助理说放他几天假,助理听了之后是真的挺开心的,但是又考虑到了工作,所以还是有一点犹豫的,结果K当时真的特别总裁!!



  “我说给你放假就是放假,现在给我买机票回家!不要给我想这些有的没有,工作上的事情还有其他人来帮忙,你不用担心!”



  K的小助理眼泪真的当场就要出来了啊!




  然后你们猜猜那一次的工作最后交给谁了,呵呵,我加班到半夜两点!



  包括这一次也是。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一种经历,就是每次你在讲话的时候,总有一些人会突然插进来,拐个话题,结果,你刚刚的话题就被无端端的落在那里,没有人关心你刚才说了什么,好像本来也就不是什么重要的事,反正听不听或者听不听完也没什么关系。



  这一次也是,我的话题才刚刚开了一个头,就又被别人给接走了,我张着嘴巴,又被冷落在了原地,反正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所以我也变得淡然了,就装作无关紧要的样子,继续去赶我的工作了,我们都是成年人了嘛,对不对,这种事情也就不会在在意了,我在意的是,今天公司楼下的甜品店有没有提拉米苏!!想了很长时间了!


  但是K在我低下头的时候突然问我,“然后呢,你说你出门以后发现什么啦?”



  !!!!K你什么时候醒的!!刚刚不是还在睡觉吗!是不是我们刚刚声音太大吵到你了?不会扣工资吧?


  这是我的第一想法。



  然后是




  啊啊啊哇呜呜呜呜K居然在那么认真听我说话啊哇呜呜呜。



  “就……我发现我出门太急了结果把鞋穿错了哈哈哈一只脚是帆布鞋,另一只是高跟鞋哈哈哈哈哈……”




  我看了一眼K,好像没有很好笑啊,好尴尬啊啊啊啊啊,有没有地洞给我钻一个啊,或者我当初挖个洞埋进去算了。





  结果K居然笑了!!!还说!!





  “哈哈,你挺有趣的。”



  后半句是





  “跟R一样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跟你说他上次起床的时候把袜子穿反了哈哈一整天都没有发现哈哈哈哈!”





  K果然是聊什么最后都会扯到R身上……






  话题有点跑远了喂!总之K真的特别贴心,特别善解人意,特别关心人,在乎人!K就算不是明星,在现实生活中真的也会有很多女孩子喜欢的!

















  后来我终于知道K为什么会突然醒过来了,因为R在旁边吃冰淇淋……然后K就过去抢,抢到了就举的特别高不让R拿到,最后R撒了好一会儿娇,K才把冰淇淋还给R,其实K肯定是会把冰淇淋还给R的,我怀疑他就是想听R撒娇……






评论
热度 ( 28 )

© 水蜜桃牛奶供销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