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新西兰进口奶源

碟片失踪记


  之前有段时间K和R他们两个的行程少了一点,没有以前那么忙了,所以一直都待在北京的家里。



  那天晚上,大家本来说好一起去天安门看国旗的,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两个对之前夜骑天安门看升国旗这件事有蜜汁喜爱,在往后的许多采访里,只要是问的做过的最刺激的事,看升国旗这件事是一定会被拿出来说的……




  这次好不容易得了空,他们两个人又在嚷着说要去。



  但是后来还是因为人太多,熬夜到半夜去又太困而作罢,结果R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了一副碟片,看到名字的时候,他惊呼了一声,大家凑过去一看发现原来是鬼片。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放在家里的,但总之还是被R给找出来了,然后晚上的娱乐活动自然而然的变成了一起看碟片。




  K本来一直都很热衷于看碟片这件事的,一个好看的片子K会看上个五六遍,比如之前特别受欢迎的你的名字。




  但是今天K特别反常,平时最积极的那个人今天居然说要去睡觉了???我还等着K给我们R买小龙虾呢。




  R可能也觉得没有小龙虾看鬼片会很没有意思,所以当K说要去睡觉的时候就一直缠着K,一直摇K的手臂之类的,但是我没有听到他们说了什么,因为R平时讲话声音真的挺轻的,除了跟K吵架的时候。





  不知道R说了什么,但是K最后还是给我们点了小龙虾,但是并不是麻辣的……我感觉R有点不开心,鼓鼓的小小的一团蹲在小角落里拿着几只小龙虾在吃,好想给他塞点钱呜呜(不是)。







  这么多人一起看鬼片的氛围是挺不错的,但是那种紧张感就没有了,我觉得还是挺无聊的,但是R真的看的津津有味,那双黑曜石一样的眼睛现在真的是发着光啊!




  我偏过头,想看看K在干嘛,结果!!






  我发现K居然把眼睛捂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K今天不看碟片的原因是害怕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可以想象吗,K一个一米八的男孩子居然害怕看鬼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刚笑的声音有点大,被R听到了,我小声一点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小声)!





  当然R后来也发现了,但是R的反应没有我这么大,难道是我偏激了……结果我发现R的肩膀在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改天R想要重新去看那部鬼片的时候发现怎么样也找不到了,只找到一堆动画片。他就跑过去问K,K就眨着他那双大眼睛说,“啊?是吗?那我也不清楚诶。”

  诶,好奇怪啊,去哪里了呢?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水蜜桃牛奶供销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