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新西兰进口奶源

重度双标患者




  K有很严重的起床病,这是众人皆知的。




  我们曾经目睹过K某天在片场里睡觉,但是某个没有眼力见的工作人员,在片场里外放了摇滚音乐,美名其曰活跃气氛。




  K被吵醒后,整个人就处于极度焦躁的状态,本来可以轻轻松松拍完的一场戏,拍了不下五次还是没通过,导演最终还是选择推到了明天。




  但是最近我发现,K起床气是双标的。




  那天K很累,两天加起来,估计连五个小时的睡眠时间都没有达到,唯一的睡眠就是在飞机上,下了飞机之后,睡眼朦胧的K,就又变成了在众人面前闪闪发光的爱豆,好不容易得了空K就在旁边的座椅上睡着了,周围人也都很懂事的空出了一个空间,能让K好好的休息一下。 





  坐在角落里吃面包的我突然听到棚里面传来了很重的游戏声。我咬了口面包,抬头看了一眼,发现原来是R过来了,R的手机里外放着游戏音乐,打打杀杀的机械声,在空荡的棚里被无限放大,显得格外吵闹。





  我放下面包,挺起身,看了一眼K,虽然跟K有一定的距离,但是咱们这5.0的视力也不是看看的吧。K的眉头已经微微皱起,我身旁K的助理看情况有点不对劲,已经起身,却没想到拿着手机的R径直走到K身边的椅子上,没带任何犹豫的伸手撞了一下K的手腕,嘴里还叫着K的名字,我听到身旁传来沉闷的咚的一声,助理的饭盒掉到了地上,他一下子瘫坐在地上,抓着头发说,完了完了。 





  我看着饭盒里的鸡腿,落下了心痛的眼泪。




  之前K那次被吵醒之后,我们公司整整两天都散发着低气压,哈哈,当然是在工作之外的时间,K工作的时候都是认真敬业的好爱豆!



  但是事情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我分明看到K睁开眼睛时眸光里喷出的火焰,仿佛一座火山爆发现场,但是当他看向身旁的R,那座火山居然在三秒里,被不知名的物质深深浇融,融化成一滩温柔的春水。 






  !!!!!我震惊了!!!K居然这么双标!估计之前的工作人员目睹这一现场后,会哭晕在厕所。







  K刚醒来的时候,嗓音是带点低沉的沙哑声,但是K一般被吵醒后,都是处于低气压的暴躁状态,所以我并不会经常听到,但是今天,我居然听到他趴在R的肩膀上,揉了揉朦胧的眼睛,说,“嗯,怎么了? ”







  今天是个什么好日子,回去上柱香!K的声音真的超级性感的啊啊啊啊啊,好好听!虽然不是对我说的(落泪)。 






  R的声音是那种小奶音,不知道你们听没听过,哈哈不好意思我知道你们肯定没听过~(顶锅盖逃跑!)虽然过了变声期,但还是那股奶劲还是没有变呀,R就用这个小奶音带着撒娇的口吻跟K说,“我这局游戏怎么一直过不去啊,你帮我看看吧。”






   虽然我跟他们离着十米远,但是我可以肯定地说K的起床气真的是一点都没有了,整个人散发着母爱光芒(不是),然后K就接过R的手机两个人开始一起研究起来了。










  当然最后并没有研究出来,毕竟K刚睡醒脑子还没有回过神来。 








  但是!K真的很较真!!等他的工作一忙完以后,就开始超认真的研究起那个游戏来了,最后等K超兴奋的过去给R指导的时候,R说自己早就通关了……

  哈哈哈哈哈哈K当时的眼神你们真的应该看看!! 

评论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蜜桃牛奶供销商 | Powered by LOFTER